Animate中国

Animate专柜圣诞节特别活动!lofter点推荐抽影山飞雄手办~(持续更新中~

马上就要到圣诞节了,小伙伴们心情如何╮(╯3╰)╭


店长可是特别开心(~ ̄▽ ̄)~ 因为圣诞节又可以给大家送福利啦~

 

首先是lofter点推荐抽奖活动,

12月25日店长会在推荐名单中抽取一名送上《影山飞雄手办》!!

想知道是哪款手办么,请先看完以下内容哦(O ^ ~ ^ O) 


今年的animate专柜究竟会举办哪些圣诞节活动呢,店长一一来为大家揭晓!


锵锵锵锵——!


#Animate专柜#圣诞活动第二弹!——北上广专柜抽奖活动


#Animate专柜#圣诞活动第二弹!12/25-/1/3,凡在北上广专柜购买任意周边(包括扭蛋、抽赏)满100元,凭小票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,奖励相当丰富!数量有限,抽完为止!同时为了庆祝专柜圣诞活动陆续公开,即日起至12/25,转发本微博并@ 2个小伙伴,就有机会获得#网球王子#大抱枕,机不可失哦╮(╯3╰)╭ 





#Animate专柜#圣诞活动第四弹!——专柜特典信息


#Animate专柜#圣诞节特别活动第四弹!12/25起,凡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天津animate专柜购买#银魂#商品(不包括扭蛋和抽赏),满50元,即可赠送银魂特典明信片一张(可选),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!详情以及专柜地址请看下图,我们在专柜等着大家哟!




点小蓝手推荐,下面的奖品就是你的啦~




评论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