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imate中国

我只是想要一个博客......

心情如题。


店长只是想要一个看上去不那么土的博客发布一些段子(嗯?)

然而我只发了4条lo,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就被单方面“分手”了... _(:з」∠)_


有一种被女朋友赶出家门还被没收了钥匙的错觉。(/TДT)/

当然,身为一条单身狗,事实证明这也只能是店长幻想出来的错觉。(我为什么要在这里自虐?是因为双11马上就要到了吗? (⊙_⊙) )


废话了一长串,店长其实只想说:

各位!!!我又回来了!!ヾ(o◕∀◕)ノ 

(划掉)我是不会放弃成为一个段子手的梦想的!(背景爆破)(划掉)

让我继续给你们卖安利吧✪ε✪

评论

热度(10)